瑟瑟发抖

咸鱼︴本命alvo,吃锤基,spn,瑟莱,福莫,ec

有感而发,小心坏心情

给那些我爱的你们









大晚上的刷文,刷到很多很悲伤的事,才发现原来自己关注的那么多人都停更,退圈了,号也被注销了,本来想@他们感谢一下,但想了想还是算了,有的人已经开始新的生活又何必叨扰,但是我还是想对那些被逼退圈的弃文的gn说

不管怎样我还是会愿意等你回来,或许你不会回来以后再也不会有机会看到你,开始了新的生活就请好好加油,很抱歉你们在遇到那么美好的他们的最后的日子里被这样对待,或许你已经不爱他们了,不关心他们了,甚至想起他们时是受伤,真的很抱歉让你被这样对待,请相信永远会有等你回来的人

对于你来说我只是一个读者,但对我来说你是我的动力
感谢那些走了的gn,你们留下的文,不管是删掉的还是没有删掉我都记得,尽管走了但还是经典,尽管未完但还是永恒

每个粉都该意识到自己的一句话对别人的杀伤力有多大,像秋刀鱼桑说的那样:一句话就能要了我们的命

blx就滚吧,文手不欠你什么,有雷别看,有文就不错了xbb什么?非要把别人骂一顿挂微博上敢情你生活是有多不顺?妈的智障如果有特别特别不妥的,甚至违法的,请以最快的速度冷静的告知写手删掉,这个社会不需要愤青←_←这个都知道我说的是哪两篇文吧
如果人家没有这样请滚开,这种道德绑架也违法知道吗?

我是一个特别护短的人,我喜欢的人我不想让他受一点委屈,所以有眼熟我的大大的话,请坚信我会支持你们,一直以来真是谢谢你们了

我也是个特别喜欢留痕的人,我喜欢的cp那怕以后退圈了我一定会做出点什么值得让那些同萌cp的人记住我的文,或许这只是大话,但我一定会努力达到的

最后是给我的粉的
很感谢愿意关注我,你们的ID我都知道哦,很清楚的呢,反正我也是很好勾搭的人,欢迎勾搭呢,如果以后有文戳你雷点,请自己默默取关

ps:我说500fo贺文是竹马虐会不会有人打我2333

评论(14)

热度(25)